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未知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医院全称:应急管理部北戴河康复院(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
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海滨保二路13号 医院地址:河北秦皇岛北戴河海滨保二路13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335-4041017转26225/26226/26230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
医院简介: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地方煤矿安全监察局尘肺病康复中心)座落于北戴河海滨繁华的中海滩,紧邻老虎石公园,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近40000平米,始建于1950年,隶属于地方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系非盈利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同时又是旅游接待单位、《中国疗养医学》杂志承办单位、“中国煤矿尘肺病治疗基金会”办事机构。疗养院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北省园林绿化样板庭院,获秦皇岛市文明单位等10余项荣誉称号。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务人员近百名,其中高级职称专家15位;有各类大中型医疗设备40余台件,价值200多万美元。主?开展的医疗业务有?通过肺灌洗?术治疗尘?病及其它肺疾患、采用国内外先进疗法治疗骨股头无菌性坏死、利用体外电磁波源碎石机碎石配合药物治疗结石病,以及对外开展体检业务。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医疗用床300张;拥有诊断、化验、麻醉、监护及急救等进口大中型医疗设备价值120多万美元;医疗技术力量雄厚,现有医疗各专业高级职称人员15名,获***特殊津贴专家1名,中级职称人员29人,医务人员近百名。开设尘肺、股骨头坏死、结石碎石、神经康复等特色专科。康复疗养坚持疗、养结合,采用传统的按摩、针炙疗法及功能齐全的理疗设施,集50年临床治疗经验,使一些慢性病、老年病的?复?到满意疗效。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环境优美,院内数千棵名木古树与花坛、假山、池塘、草坪汇集交错;15座别墅式疗养楼隐身其间,内有豪华套房、标准客房400余间,可接待外宾,是我市涉外定点单位。设有国际学术报告厅、阅览室、健身房、歌舞厅等配套健身娱乐设施。疗养院下设金海宾馆、金海大酒楼、金海旅行社和美都饭店。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乘车路线:  (1)北戴河火车站下车乘5路或22路公共汽车;  (2)秦皇岛火车站下车乘34路公共汽车终点站北戴河海滨。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推荐医生

袁扬
袁扬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
简介:
袁扬、副主任医师,1994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预防医学系,分配到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尘肺科工作至今,一直从事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的临床工作,进行术前病历讨论、病历选择、灌洗指征的掌握,亲自主持大容量全肺灌洗手术600余例次,疑难复杂肺灌洗70余例次,并积?参加危重?人的抢救工作,以及指导下级医师工作,于1999年9月晋升为主治医师,2004年9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完成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大容量肺灌洗医疗护理常规及操作规程》,完成主要论文有:《大容量全肺灌洗术后深部静脉血栓形成的防治附4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治疗肺不张4例报告》等。
李艳军
李艳军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
简介:
李艳军、副主任医师、医学硕士研究生。1992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分配到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尘肺科工作至今,从事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的临床工作,进行术前病历讨论、病历选择、灌洗指征的掌握,亲自主持大容量全肺灌洗手术800余例次,疑难复杂肺灌?100余例次,并积极参加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以及指导下级医师工作,于1996年9月晋升为主治医师,2001年9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完成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大容量肺灌洗医疗护理常规及操作规程》,完成主要论文有:《III期矽肺行大容量肺灌洗治疗体会》、《大容量肺灌洗治疗肺泡蛋白沉积症一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治疗肺不张4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治疗慢性支气管炎34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缩短两肺间隔时间探讨》等。
黄京慧
黄京慧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
简介:
黄京慧、副主任医师,1993年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分配到中国煤矿工人北戴河疗养院尘肺科工作至今,从事大容量全肺灌洗治疗尘肺病的临床工作,进行术前病历讨论、病历选择、灌洗指征的掌握,亲自主持大容量全肺灌洗手术800余例次,疑难复杂肺灌洗100余例次,并积极参加危重病人的抢救工作,以及指导下级医师工作,于1996年9月晋升为主治医师,2001年9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完成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大容量肺灌洗医疗护理常规及操作规程》,完成主要论文有:《III期矽肺行大容量肺灌洗治疗体会》、《大容量肺灌洗治疗肺泡蛋白沉积症一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治疗肺不张4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治疗慢性支气管炎34例报告》、《大容量肺灌洗缩短两肺间隔时间探讨》等。
陈志远
陈志远 主任医师
擅长:
尘肺职业病,大容量肺灌洗的临床治疗、并发症的防治
简介:
陈志远,196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1990年开始从事尘肺职业病的治疗研究工作,重点从事大容量肺灌洗的临床治疗、并发症的防治以及肺灌洗安全性的基础研究。曾赴香港、俄罗斯、日本、美国访问和学术交流。发表《大容量全肺灌洗术的并发症》等论文20余篇,主编《大容量全肺灌洗术常规及操作规程》。系享受国家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荣获国际科技进步三等奖一项,煤炭工业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  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1946年生,196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专家,现兼任中国煤矿尘肺病治疗基金会副秘书长、中华预防医学会劳动卫生与职业病分会职业性肺部疾病学组副主任委员、中国疗养医学杂志编委会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卫生系列高评委委员(2006年再次续聘)、华北煤炭医学院硕士研究导师、中国煤矿医院管理学会理事等技?和学术职?。 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三等奖、部级成果一等奖和部级成果二等奖各一次。出版发行专著二部,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主编《大容量全肺灌洗术医疗护理常规及操作规程》,卫生部组织的专家鉴定认为:该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规范了肺灌洗技术,使其不良反应和并发症下降到3%以下,对肺灌洗技术的推广应用、并发症的预治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技术负责人2003-2004年他三次赴越南,圆满完成了对越南煤炭总公司医疗中心的大容量肺灌洗治疗尘肺病技术转让,为国家创汇为我院创收50万美元。为中国煤矿尘肺病治疗基金会的成立和?办中国疗养医学杂志做出大量工作。现承担着《大容量肺灌洗治疗尘肺病煤工尘肺远期疗效的临床研究》、《大容量肺灌冼术中肺泡表面活性物质(PS)丢失、提取及回输的研究》、《Fas/Fasl信号传导途径在肺泡巨噬细胞启动尘肺中的作用机制研究》及其它16项课题的组织实施。并担负着肺灌洗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和教学任务,业务上发挥着学科带头人作用。
张志浩
张志浩 主任医师
擅长:
医疗主管院长
简介:
张志浩,1951年生,1969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系。系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级专家,原尘肺科主任,现任顾问,并兼任中国煤矿尘肺病治疗基金会专家组成员、中国疗养医学杂志编委会副委员等技术和学术职务。  自1991年3月以来,开展大容量肺灌洗治疗尘肺病,主持和亲自参加?灌洗手术2800余例次,均获满意效果,无一意外发生。荣获部级成果一等奖和部级成果二等奖各一次。出版发行专著一部,发表论文40余篇,科普文章20余篇。其主编《大容量全肺灌洗术医疗护理常规及操作规程》,卫生部组织的专家鉴定认为:该成果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规范了肺灌洗技术,使其不良反应和并发症下降到3%以下。发表了《疑难复杂肺灌洗》,提出和确定了肺灌洗手术相对适应症的概念,创用“风险积分法”具体选择病人,于围手术期采用七条技术安全措施,使大批中晚期、有合并症或年龄较大的尘肺病人得到了治疗的机会。作为技术负责人之一2003-2004年两次赴越南,圆满完成了对越南煤炭总公司医疗中心的大容量肺灌洗治疗尘肺病技术转让和培训任务,创汇50万美元。现承担着《尘肺病灌洗前后肺部螺旋CT定量评价研究》、《大容量肺灌冼术中肺泡表面活性物质(PS)丢失、提取及回输的研究》等项科研课题的组织实施。担负着肺灌洗技术推广应用和教学等工作任务,业务上发挥着技术把关和学科带头人作用。

医院新闻 更多

关联医院

就诊攻略 更多

秦皇岛地区医院 更多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